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19:00

新势力真黑马 哪吒2月销量7117台、同比暴增255%:超蔚来、小鹏!

2月份刚结束,新造车势力已经开始陆续秀肌肉”,纷纷展示上月取得的成绩,这其中诞生了一匹黑马,竟然一举超过蔚来和小鹏,跻身到新势力的第一梯队,它就是哪吒汽车

据悉,2月份哪吒汽车共交付了7117台,同比大增255%,而蔚来上月的销量为6131台,小鹏销量为6225台。

新势力真黑马 哪吒2月销量7117台、同比暴增255%:超蔚来、小鹏!

具体车型上,2月哪吒U Pro交付3044台,哪吒V车系交付4073台,而今年1+2月份,哪吒汽车累计交付量同比增长332%。

面对原材料价格上涨、疫情反弹等多种限制,哪吒汽车在连续3个月交付量破万后,首次跌至7000多台,但即便如此,还是稳稳站在了领先位置。

好成绩背后,离不开销售和服务渠道的建设,2月份,哪吒汽车新开店铺22家,目前直营店总量已达80多家,而按照哪吒汽车官方消息,其将在2022年将销售渠道扩张至250个城市,直营店数量达到100家。

今年哪吒将推出全新重磅车型哪吒S,据官方介绍,新车将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配置,动力提供增程、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成绩可达3.9秒

此外,该车将应用华为MDC计算平台,算力可达200T,搭载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硬件,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L4级智能驾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