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17:00

送货机器人初创企业Starship再获4200万美元B轮融资

在 NordicNinja 和 Taavet+Sten 的领投下,小型四轮自动送货机器人初创企业 Starship Technologies 刚刚完成了 42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该公司致力于在城市和封闭的校园内开展基于自动驾驶的无人送货服务,且以 TDK Ventures 和 Goodyear 为代表的 A 轮投资者也选择了追加资金。

今年 1 月,Starship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Alastair Westgarth 就强烈暗示会有更多融资。

目前该公司已筹措到 2.02 亿美元的资金,但现阶段尚未披露具体的估值。作为参考,于 2019 年完成 4700 完美 A 轮融资的 PitchBook,其估值在 1.1 亿美元左右。

言归正传,Starship 无人交付车队已包含 1700 台机器人,每日可完成约 1000 次交付,且该公司宣称已相当接近于 L4 级自动驾驶。

在拿到 4200 万美元 B 轮融资后,该公司将继续扩大业务覆盖(包括在欧洲和美国开展的业务),并找寻一些新方向。

成立至今,Starship 车队已完成超 300 万次交付,合作伙伴中包括了实体杂货店,例如英国 Co-op、Tesco、Budgens、以及加州的 Save Mart 。

最近还有与大学的合作,比如北卡罗来纳的 AT、SMU和南达科他州立大学。如此瞩目的业务规模,足以让 Starship 较真人投递节省更多的交付成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