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16:45

锤子科技5000万股权被解冻!网友期待罗永浩重返科技行业

3月1日消息,企查查APP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股权解冻信息,股权数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被执行人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标的企业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企查查信息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温洪喜,罗永浩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目前该公司股权冻结信息已全部清零。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年1月,罗永浩被执行人信息与限制高消费信息均清零。

对此,网友留言期待罗永浩重返科技行业。

公开报道显示,因经营的手机业务出现巨额亏损,罗永浩从2020年4月1日开始了直播带货、还债之路。在直播的同时,罗永浩还跨界参与了《脱口秀大会》等综艺节目。

如今罗永浩还债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本人曾表示,今年春天就回归科技界。罗永浩同时明确表示不会再重返手机行业,他说手机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下一代平台上见”。

锤子科技5000万股权被解冻!网友期待罗永浩重返科技行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