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15:45

25元临时恐龙展引大量游客吐槽:塑料模型、还破了

正所谓看景不如听景。

据@都市时报报道,近日,在安徽合肥,一条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内将举办恐龙项目展”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引发了游客的兴趣,纷纷带着孩子前去观赏,但很多人看完之后直呼上当”,吐槽不已。

据悉,前去看展会要花25元门票,但实际上所谓的恐龙展”就是一些塑料模型,有些还破了,而想要玩其他的娱乐项目,则需额外收费。

而在草根合肥”的公众号上,还明确显示称只要转发两天即可兑换成人票一张,园里的四个主题可一票通玩”,但游客表示并非如此,小孩仍需自行购票想,项目也要另收费。

对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5元票价包含看恐龙和免费乘坐旋转木马,其他项目需另收费,破损的恐龙是被小朋友骑坏的,目前正在维修。

同时其还表示,该恐龙乐园只是一个临时的活动,是活动方在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临时租地开展的,此前也在其他地方举办过。

有意思的是,现在回头看草根合肥”的推广文章,在留言区点赞最高的一条是去了就后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