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15:10

知乎否认存在用户不知情下扣费 付费有标准的通知流程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据新快报报道,近日,多位网友爆料称,知乎严选会员存在用户不知情下自动续费的情况。有用户称商家引导“知乎盐选会员首次开通 9 块”,并表示在知乎App上就能关闭自动扣费。然而其关闭自动续费功能后,发现每个月还在自动扣费。

QQ截图20220301150651.jpg

对此,知乎方面回应称:用户订阅知乎的付费业务有严格的订阅流程,同时给用户提供了连续订阅和非连续订阅的选项。对于用户付费情况有标准的通知流程,不存在用户不知情提前下产生扣费的情况。

据了解,知乎盐选会员上线于 2019 年,是知乎付费内容服务和用户体验的一次升级。开通会员的用户可以阅读平台上付费的内容,同时可以使用首页关键词屏蔽、评论区发图、个人动态页面置顶等专属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