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14:55

苹果CEO库克在意大利杂志发表公开信:技术使世界更美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为《Login》杂志的第一期撰写了一封公开信,该杂志是意大利出版物《Corriere della Sera》的新杂志。在信中,库克回顾了苹果对创新、人类、环境等方面的承诺。

苹果、库克

库克认为,目前世界正面临着历史上的一个关键时刻,技术将对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随着世界逐渐摆脱过去两年中夺走我们很多东西的新冠疫情,我们拥有千载难逢的机会来塑造我们想要生活的未来。今天做出的关于如何重建以及将我们的资源集中在哪里等行为,将在未来几十年留下他们的印记。虽然技术会对我们构建的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但重要的是要记住技术本身并没有好坏之分。它的影响将取决于我们创新核心的价值观和意图。」

库克向来自意大利各地的「创新者」提出号召,希望他们加入苹果公司,利用技术来改变世界,使之更美好:「我们相信,当每个人都能使用正确的工具时,他们都有创新的潜力,尤其是在像意大利这样充满激情,创造力和活力的地方。我们希望帮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这种潜力。为此,我们与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合作创建了 Apple 开发者学院,为有抱负的开发者和企业家提供塑造创意所需的编码技能。」

这封信重申了苹果公司的许多共同话题要点,包括它认为隐私是一项基本人权,以及它致力于解决气候变化问题。2020年,苹果公司公布了一项计划,即到2030年在其整个业务、制造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内实现碳中和。

库克公开信的意大利文全文可在Corriere della Sera的网站上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