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14:30

三星发布Galaxy Book2 Business商务本 英特尔vPro平台加持

三星刚刚推出了基于英特尔博锐(vPro)平台的 Galaxy Book2 Business 商务本新品,旨在为混合工作环境下的用户带来先进的安全性和生产力体验。结合芯片巨头英特尔的国防级安全技术与硬件防护技术,新设备有助于保护嵌入式处理器和 BIOS 。另有一项名叫 Temper Alert 的功能,可识别追踪干扰安全关键数据的恶意尝试,并在操作系统被渗透之前阻截攻击。

1.jpg

(来自:Samsung Newsroom)

三星 MX Business 执行副总裁兼全球移动 B2B 事业部负责人 KC Choi 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混合办公的新时代,企业希望确保其员工能够在新环境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借助能够实现创造力、协作和生产力的技术,同时保护自己免受日益增长的网络攻击的威胁”。

2.jpg

Galaxy Book2 Business 是专为这个混合世界而设计的 PC,能够为企业提供国防级的安全性、先进生产力功能、以及跨 Galaxy 设备和操作系统的互联体验。

3.jpg

据悉,通过设置基于硬件的根信任方案,Intel vPro 平台能够验证 BIOS,并在 CPU、嵌入式安全处理器、以及 SPI 闪存之间建立可靠的信任链,从而组织破坏其系统的尝试。

4.jpg

若设备收到攻击,有价值的数据会通过 BIOS 自动恢复而得到保护,且能够在 PC 启动过程中识别威胁,并在损坏之前自动将 BIOS 恢复到备份副本。

5.jpg

此外微软“安全内核”(SCPC)技术可保护每台设备免受内核与固件攻击,让恶意代码无法肆意破坏系统。

6.jpg

配置方面,三星为 Galaxy Book2 Business 选用了 14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防眩光显示屏,以及高达 1TB 的存储容量。

7.jpg

该机将于 4 月起在部分市场推出(石墨黑配色),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官方产品页面以获取更多细节。

8.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