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11:30

东芝宣布任命新CEO 纲川智辞职担任董事长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东芝公司周二宣布,董事会在今天举行会议,决定任命岛田太郎(Taro Shimada)为新任CEO,接替辞职的纲川智(Satoshi Tsunakawa),即日起生效。

东芝称,公司高级副总裁岛田太郎被任命为代表执行官、总裁兼CEO,领导东芝管理团队。根据东芝在2月7日宣布的“东芝集团商业战略”和“关于东芝集团战略重组的通知(更新)”,东芝将于2023财年下半年剥离其电子设备和存储业务。剥离后,岛田太郎将领导运营东芝能源和基础设施业务的公司。

与此同时,纲川智已经辞去代表执行官、总裁及CEO职务,他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临时)的董事长,并继续担任董事。东芝还提名了董事会人选,将在2022年6月22日的股东大会上进行表决。(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