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11:10

快手电商新增《美妆行业宣传规范》 严禁过度宣传“平替”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平台现制定《美妆行业宣传规范》、《农资绿植行业宣传规范》,规范带货达人推广内容和行为,避免不必要的营销违规和售后纠纷。

其中,美妆行业宣传内容和行为要求,不得过度宣传“平替”;化妆品不得宣传消毒、杀菌、抑菌等功效;不得出现明示或暗示商品有治疗疾病或可替代药物的相关内容等等。

image.png

农资绿植行业宣传内容和行为要求对饲料、苗木、种子、花卉等商品,不得作功效和安全性上的断言和保证;不得夸大宣传植物习性;不得把“非转基因”种子作为卖点加以炒作,不得宣称“非转基因”类产品“更安全、更健康”;不得借农资商品恶意营销、贩卖焦虑等等。

image.png

规则于 2022 年 2 月 28 日首次制定,于 2022 年 3 月 8 日生效。可点击这里查看《美妆行业宣传规范》、《农资绿植行业宣传规范》细则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