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11:00

MWC 2022:一加10 Pro三月登陆国际市场 OxygenOS 13更接近原生体验

移动世界大会(MWC 2022)期间,一加发布了一系列公告,详细介绍该公司未来的软硬件规划、以及致力于拓展更多市场。首先是软件方面,一加证实 OxygenOS 将更接近于原生 Android 体验。这点算是针对去年推出的 OxygenOS 12 的相关反馈而做出的改变,毕竟老用户并不希望它只作为 OPPO ColorOS 的克隆体而出现。

1.png

(来自:OnePlus 官网)

据一加所述,OxygenOS 将继续与 ColorOS 共享代码库,但两者将分别提供不同的风味,以期让用户体验更接近于目标消费群体的预期。

对于 OxygenOS 来说,这意味着它将回归到干净简洁的 Android 外观。如果一切顺利,OxygenOS 13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随 Android 13 一同到来。

2.png

硬件方面,OnePlus 10 Pro 旗舰智能机终于出海,并定于 3 月底在北美、印度、欧洲等国际市场推出。

与此同时,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印度和欧洲市场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 Nord 系列 5G 智能机。

3.png

除了继续深耕墨西哥、加拿大市场,一加还计划首次进军南美,并在亚洲、北非和中东进一步扩张。

相信作为 OPPO 旗下的独立子品牌,一加可受益于更多技术和软硬件研发资源,同时更深入地洞察客户需求。

比如一加和 OPPO 可共享 150W SuperVOOC 超级闪充方案,可在 5 分钟内将 4500 mAh 电池充至 50%(有望 2022 下半年登陆一加旗舰)。

最后,该公司宣布其在 2021 年出货了 1100 万部智能机,达到了迄今为止最高的水平。尤其是 Nord 系列,自 2020 年首次亮相以来,其销量已突破 1000 万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