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08:30

Rocket Lab的Neutron火箭将在Wallpos建造、发射及着陆

Rocket Lab宣布了其不断增长的火箭制造和发射设施的最新扩展。虽然其在新西兰和美国的现有基地将继续使用该公司的小型Electron火箭,但将在弗吉尼亚州建造一个新的设施以容纳并最终发射更大的Neutron运载火箭。

新的Neutron Production Complex将位于NASA的Wallops飞行设施内,占地28英亩,拥有约25万平方英尺的内部空间。这是一个很大的空间,但火箭非常大且Rocket Lab计划制造相当多的火箭。

不仅飞行器的组装将会在那里进行,而且组成飞行器的专用碳复合材料也将会在那里制造。

Rocket Lab CEO兼创始Peter Beck在周一的媒体简报电话中表示,这里要负责整个运载火箭的制造。

早在12月Neutron的规格首次公开披露时,Beck就谈到了这种大直径的优势。

作为一个从头开始设计的可重复使用的运载火箭,Electron在交付其有效载荷后也将返回Wallops并在其诞生的同一设施中进行整修。这是一个多合一的综合体,包括一个发射和轨道操作中心,应该能为该地区提供数百个就业机会并进一步巩固Wallops在太空行业的长期重要性。

弗吉尼亚州商业太空飞行管理局负责人Ted Mercer在电话中表示,该州已拨出约4500万美元的专款,用于扩大和改善Wallops NASA设施。

Mercer说道:“假设立法机构已经完成并批准,我们没有理由相信它不会,1500万美元将用于设施建设,3000万美元将用于建设新的发射台。”另外,他还指出该发射台将是多用途的,而不是Neutron专用。

Beck补充道:“我们希望能在极短的时间内破土动工,因为他们自然越早建造一个就能越早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