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20:25

蔚来回应赴港上市方式:有助于吸引更多投资者 公司拥有充足的现金储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今天上午,蔚来宣布已通过香港交易所聆讯,获得在港交所主板二次上市的原则上批准,并已发布相关上市文件。

本次上市采用介绍上市的方式,不涉及新股发行及资金募集。公司计划于2022年3月10日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9866”。据其招股书,蔚来的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瑞信、中金公司。

蔚来汽车

针对以介绍方式赴港二次上市,新浪科技报道称,蔚来方面对此回应称:此举可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交易地点选择和更灵活的交易时间,将有助于引入更多的投资者,且对公司的长远发展有利。

蔚来还强调:公司2021年三季度末现金储备约470亿人民币,并在同年四季度完成了20亿美元的融资。公司目前拥有充足的现金储备,短期内没有迫切的融资需求。

此次采取介绍方式在香港和新加坡上市,蔚来不会进行新股发行和资金募集。蔚来最近一笔融资发生在2021年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