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18:45

董明珠当选格力电器非独立董事:将参加新一任董事长选举!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2月28日下午,格力电器(000651)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等7项提案,董明珠等成功当选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据悉,1月25日格力电器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提名董明珠、张伟、邓晓博、张军督、郭书战为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提名刘姝威、王晓华、邢子文、张秋生为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在此次股东大会上,上述人选均获得股东大会的投票通过。

根据公司章程,格力电器新一届董事会将召开董事会,9名新当选的董事会成员将投票选举新一任董事长。

据悉,格力上一次董事会换届是在2019年的1月16日,当时格力电器举办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当时的会上就格力电器新一届董事会名单进行投票表决,董明珠高票当选格力电器新一任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同时董明珠也当选为格力电器新一任董事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