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18:01

肖战代言!上汽奥迪回应国产A7L首月销量仅316辆

2月28日消息,今年1月,上汽奥迪官微宣布,肖战成为全新签约的品牌代言人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此次肖战代言的车型为全新奥迪A7L。

上汽奥迪A7L于2022年1月1日正式上市,提供11款配置,售价区间为45.97-77.77万元。

今日,据@财经网汽车 报道,从1月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上汽奥迪A7L上市首月仅售出316辆。相比之下,比上汽奥迪A7L更贵的进口奥迪A7当月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380辆,一汽-大众奥迪A6L当月销量过万。

肖战代言!上汽奥迪回应国产A7L首月销量仅316辆

对此,上汽奥迪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汽奥迪A7L今年1月开始交付,目前尚处于爬坡阶段。目前在交付的仅有3.0T发动机一款,2.0T版本还没有开始交付。

另一方面,目前全国销售网络还在建设中,目前门店数量还是太少了。仅有一家全国性质的进取汇,三个奥迪之城,加上奥迪都市店总共120家门店。”该负责人称。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汽奥迪官宣肖战为品牌代言人后,就有肖战粉丝晒出了自己奥迪A7L的购车订单,车辆总价显示77.77万。

肖战代言!上汽奥迪回应国产A7L首月销量仅316辆

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国产车型,全新A7L基于奥迪的MLB EVO平台打造,定位豪华中大型车,是目前奥迪国产车型中的最高级别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7L前脸延续奥迪家族化设计,保留传统六边形进气中网,两侧的激光矩阵式LED大灯,辨识度极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