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16:45

董明珠谈电池:最本质的就是安全问题

除了空调等核心业务之外,这几年格力电器也在转型新业务,其中新能源就是一个重要方向,格力已经拿下了珠海银隆,进军钛酸锂电池市场。

在今天的格力电器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表示,证券时报报道称,董明珠也谈到了电池的话题。

董明珠表示,在钛酸锂技术上,东芝确实是做的比较好的,银隆也是比较好的。关于技术方面储备,目前还没到可以透露太多的时候。大家等下一次(股东大会)时拭目以待。

关于技术的发展路径,董明珠表示电池最本质的就是安全问题,所以我们呼吁制定相应的安全标准。

董明珠称,在技术这个领域,我们一定会不断创新突破,我们注重的就是人才、技术还有质量。

这也不是董明珠第一次为钛酸锂电池的安全性背书,此前董明珠表示,钛酸锂电池最大的特点是安全,无论高温低温,它不会起火,不会爆炸。我们选择这个项目不是为了能赚钱而去做,是因为未来发展需要而去做。”

2021年格力电器以18亿元收购银隆新能源(现已更名为格力钛”),并以30亿元控股盾安环境,从而完善电池、储能产业链,进一步开拓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