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14:05

天猫国际:过去一年00后海淘人群同比增近70% 90后消费者占一半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天猫国际数据显示, 00 后海淘人群过去一年在天猫国际同比增长近70%, 90 后和 95 后年轻消费者占一半。据介绍, 95 后在天猫购买奢侈品联名款、限量款的金额也在持续增长。

目前已有超 200 家奢侈品牌官方入驻天猫,过去一年平均每月在天猫奢品发布 3 万多款新品。

天猫国际 (1)

除奢侈大牌外,明星个人品牌、海外潮牌、设计师品牌也正在登陆天猫国际。据天猫国际透露, 2020 年至今,有 400 多个海外潮牌、设计师品牌入驻平台,销售额均呈三位数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猫上黄金的消费人群也越来越年轻化, 00 后渐渐成为“买金”主力。

在周大福天猫旗舰店, 6 款黄金饰品月销量都在 2000 件以上,其中销量最高的转运珠手绳月销达到了 7000 多件。而老庙黄金天猫旗舰店 2020 年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40%。天猫发布的 2020 年“国货之光”中国品牌榜单,老庙黄金榜上有名,是“ 95 后最爱老字号”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