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11:30

无悬念夺冠!《艾尔登法环》包揽Steam周销量榜前三名

今天,Steam惯例公布了上周(2月21日至27日)的销量排行榜单,《艾尔登法环》毫无悬念的夺得销量冠军,并包揽了榜单前三名。

无悬念夺冠!《艾尔登法环》包揽Steam周销量榜前三名

本周榜单的前三名分别是《艾尔登法环》、《艾尔登法环》(预购)以及《艾尔登法环》豪华版。

作为拿下IGN满分评价的作品,老头环”在上周五正式发售后就长时间占据Steam实时玩家数榜单的前几名,成绩出色也可以称得上是毫无悬念”。

除了包揽前三的《艾尔登法环》外,本周上榜的其他游戏也值得一提。

命运2》的新资料片《邪姬魅影》豪华版位居榜单第四,标准版则位居第六,这部资料片整体素质极高,解决了此前版本中存在的大量设计问题,并在新的副本和剧情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而Steam Deck这款掌机作为自家硬件,也被算入了销量榜单。从第七名的位置来看,这款掌机在发售首周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末日题材生存跑酷游戏《消逝的光芒2》获得榜单第八的成绩,该作在系统上相较前作优化颇多,但女主人设存在一定争议,且剧情虎头蛇尾,优化也不甚理想,后续上榜希望不大。

《全面战争:战锤3》作为一款小众战略游戏,能够登上销量榜第九,除了该作针对新玩家的大量的优化改动外,古代东方风格新势力震旦”的加入也是原因之一。

有趣的是,发售许久的《赛博朋克2077》凭借1.5版本更新以及折扣促销,再次登上了销量榜,虽然仅仅排名第十,但对于一款发售口碑崩盘的游戏来说,也是不错的成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