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10:45

俄乌冲突期间“匿名者”黑客组织的行动速度比政府还要快

俄乌冲突爆发后,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国家相继颁布了对俄罗斯的制裁。与此同时,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也很快发动了针对俄罗斯的网络攻击截止周六上午,该组织一度瘫痪了克里姆林宫、俄罗斯国防部、以及俄罗斯杜马的网站,之后相关服务一直处于时断时续的状态。最新消息是,“匿名者”宣称已瘫痪俄罗斯国企 Tvingo 的网站。

此外该组织宣称正在搜集俄军通讯动向,且其它国家也可能正在挖掘这些数据。即使后者没有这么做,相关数据也可能是“匿名者”所披露的。

比如美国众议员 Marco Rubio,就在 Twitter 上对俄方高层的“心理健康状况”表示质疑。

但是对于多次涉足政治的“匿名者”黑客组织,其本身还是存在着不少争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