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10:30

调查显示美国大多数失业的年轻人都有犯罪记录

RAND公司的一项新研究显示,30多岁的美国失业男子中有一半以上有被逮捕或被定罪的历史,这种经历对他们参与国家的劳动力构成了障碍。研究人员说,在《科学进展》杂志发表的这项研究结果表明,就业服务应更加关注有犯罪历史记录的失业者所面临的特殊挑战。

sciadv.abj6992-f1.jpg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非营利性研究机构RAND公司的高级政策研究员Shawn Bushway说:“雇主需要明白,他们找不到所需工人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经常把那些曾参与刑事司法系统的人排除在外。雇主需要重新考虑他们的协议,即当申请人有某种类型的犯罪历史时如何应对。”

虽然已经有很多研究记录了曾被监禁的人的失业情况,但RAND公司的研究是第一次估计失业的美国男性中的犯罪记录的发生率。

据估计,多达三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在他们生命中的某个时刻被逮捕过。男性比女性更有可能有犯罪记录,使他们更难获得就业机会。此外,黑人参与刑事司法的比例过高,加上持续的种族主义和歧视,这可能使黑人求职者特别难以获得就业。

RAND公司的研究人员通过使用全美青年纵向调查(1997年)的信息来估计有犯罪记录的失业青年人数,该调查对具有全美代表性的美国人的一生进行跟踪。研究人员检查了约9000名参与者的答复,他们最初是在1997年被招募的,在1980至1984年期间出生。

sciadv.abj6992-f2.jpg

该研究考察了男性在2017年之前参与刑事司法系统的情况。在这项研究中,失业被定义为在过去一年中没有工作4周或更长时间。研究人员检查了18岁以后发生的逮捕、定罪(包括认罪)和监禁,不包括与交通有关的罪行。

研究发现,在2017年失业的30-38岁的男性有相当程度的刑事司法系统参与。大多数人至少被逮捕过一次,近40%的人至少被定罪过一次,超过20%的人至少被监禁过一次。当研究人员把最近灰心的工人和那些工作时间比他们想要的少的人包括在内时,结果非常相似。

在被研究的人中,所有黑人男子(包括就业和失业)的逮捕率在18至35岁的每个年龄段都比白人男子高约33%,有一些证据表明,在30多岁时差距会进一步扩大。西班牙裔男子的逮捕、定罪和监禁率通常高于白人男子,尽管差异在统计上并不明显。

然而,当只考虑那些经历过失业期的男性时,研究发现,在研究的大部分生命周期中,失业的黑人、西班牙裔和白人男性与刑事司法系统的接触率相似。

研究人员说,这项研究的主要教训是,失业服务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帮助人们应对他们的犯罪历史。

“大多数政府计划的重点是为失业者提供新的技能,以使他们进入劳动力市场,”Bushway说,他也是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教授。“但如果你只关注技能发展,你就错过了问题的很大一部分。失业系统几乎从未关注过犯罪史在阻止人们就业方面所起的作用。”

研究人员表示,禁止雇主在工作申请中询问犯罪历史的努力(即所谓的 “Ban-the-Box”法律)不太可能对帮助有犯罪记录的失业男子产生重大影响。

雇主可以通过商业数据库轻松获得申请人的犯罪记录,并在雇用新员工之前例行审查这些记录,作为背景调查的一部分,即使这个问题没有在工作申请中出现。

研究人员说,雇主需要重新考虑他们如何看待有犯罪记录的申请人所带来的风险。新的、复杂的预测模型试图了解申请工作的人中的累犯风险,这对证明有犯罪记录的求职者的真正相对风险有很大的帮助。

“大多数雇主认为,大多数有犯罪记录的人将再次犯罪,”Bushway说。“但事实并非如此。而且,随着人们在没有新的定罪的情况下在社区中自由活动的时间越来越长,重新犯罪的风险也会急剧下降。雇主们需要对这个问题采取更加平衡的方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