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10:16

苹果将为Apple Watch Series 8带来更新 Series 3或停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 Apple Watch Series7系列带来了重新设计,41毫米和45毫米的尺寸更大,显示屏边框甚至比以前更小。现在,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指出,2022年可能是 Apple Watch自最初型号发布以来苹果升级幅度最大的一年。

Apple_watch-series7_lp_0914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彭博社 Gurman 认为,今年的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8系列不会增加任何全新的健康监测传感器,其主要更新将会是活动跟踪功能升级和更快的处理器。

Gurman 强调,苹果今年可能会推出三款新的 Apple Watch。据称,这些新机型将包括:Apple Watch Series8、新版 Apple Watch SE和面向极限运动的新版 Apple Watch。

最后,Gurman 还指出,今年可能最终成为Apple Watch Series3系列停产的一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