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09:51

抖音电商3月商家商品信息优化激励政策上线 瓜分百万流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抖音电商宣布 3 月商家商品信息优化激励政策正式上线,商家将有机会优化商品信息,提高曝光机会,完成任务还可瓜分百万流量补贴。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在 2022 年 3 月 1 日 0 点- 2022 年 3 月 30 日 24 点。政策对象为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抖店商家:①店铺近 30 天内GMV>0;②商品基础分达标率初始值<90%;③商家体验分≥4.4/品牌商家/近 30 天结算GMV≥ 90 万。

具体规则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官方介绍称,商品基础分越高,商品曝光可能性就越高。过往数据发现,商品信息合格VS不合格,购买转化可提升30%。对商品信息进行优化的好处包括:

流量获取。商家准确填写商品信息,有助于商品在搜索推荐中获得更多露出机会;商品基础分不达标,可能会影响商家的搜索展示露出;

成单转化。部分商家通过筛选直播间曝光/互动未购买人群并二次触达,转化率显著提升。

活动报名。商品基础分不达标的商品,将影响报名平台营销活动;

规范经营。商家及时按平台优化建议对商品进行优化,有助于规避商品可能面临的潜在违规,提高商品信息的健康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