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09:16

快手、抖音打击借时政蹭热点、进行恶意营销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日前,快手抖音纷纷发布关于严厉打击借时政蹭热点、进行恶意营销行为的专项治理行动。

快手在公告称,近日,国际局部地区的冲突引起了各界关注热议。在平台上有极个别用户借助此类热点事件,蹭热度、不当玩梗。特别是编造虚假谣言,传播恶俗内容,在视频、评论中攻击谩骂、传播不当价值观、宣扬不良言论。

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维护良好的平台生态环境,快手严厉打击这种蹭热点和恶意营销的行为,一经发现违规,将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视频减少推荐、帐号封禁等处罚。对此类现象,快手进行了筛查处理,本次行动共处理违规视频 3410 条,违规帐号 65 个,并对相关帐号进行了处置。

image.png

另外,抖音安全中心也在公告中称,连日来,国际局势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平台也在持续对恶俗调侃内容、娱乐化战争、煽动情绪炒作不实信息、发布不友善言论等违规行为进行排查处置。

目前,平台已累计清理违规视频 3518 个,下架违规言论 12179 条。对 478 个发布“输入乌克兰有爆炸特效”等不实信息的违规帐号,进行禁止投稿等不同程度的处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