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07:45

苹果可能将于今年最终放弃Apple Watch Series 3

预计今年晚些时候,Apple Watch将再次受到关注,熟悉此事的人透露预计在设计和功能方面都会有重要升级。但另一方面,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似乎也想对现有的Apple Watch阵容进行一些改变,因为该公司可能最终放弃Series 3型号。

apple-could-finally-ditch-the-apple-watch-series-3-this-year-534948-2.jpg

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Series 3系列是多年前推出的,但仍可购买,作为最新的更高档的Apple Watch型号的廉价替代品,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退役。目前还不太清楚苹果是否想让一个较新的型号取代3系列,从而作为最新一代手表的廉价替代品,但鉴于苹果在Apple Watch SE上下了很大的赌注,这样的做法已经没有多大意义。

Series 3是苹果公司在2017年推出的,它已经有近五年的历史了。该公司大张旗鼓地推出了它,当时对其功能大加赞赏:

"无论用户是出去跑步,还是在游泳池,或者只是想在一天中更加活跃,带手机的Apple Watch Series 3都能让他们保持联系,拨打电话,接收短信等,即使附近没有iPhone。第三代Apple Watch是一个了不起的健康和健身伴侣,具有智能辅导功能、50米防水性能1和新的气压高度计,可以测量相对海拔高度。苹果公司当时说:"Apple Watch Series 3有两种型号,一种是带GPS和手机的,另一种是带GPS的,都采用了快70%的双核处理器和新的无线芯片。

就目前而言,网上所传的有关Apple Watch的传闻真假难辨,所以现在一切都要慎重考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