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7 09:15

曝英伟达通过加密1TB被盗数据回击了勒索软件攻击者

分享恶意软件和病毒样本的团体Vx-underground在Twitter上报告曾,NVIDIA勒索软件攻击是由一个名为LAPU$的南美团体实施的。据称,该组织对英伟达内部服务器进行了勒索软件攻击并已渗出超过1TB的数据。

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英伟达的证实,因为该公司只确认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昨天彭博社援引他们自己的消息来源证实,英伟达确实受到了勒索软件的攻击,这部分证实了vx-underground的消息。

Screenshot_2022-02-27 vx-underground on Twitter.png

这个故事最有趣的部分是,据称英伟达通过试图加密被盗数据来回击该组织,然而该组织在虚拟机器环境中复制了一份数据,这意味着这样的反击措施将是不成功的。

黑客组织似乎获得了对员工电子邮件账户的访问权,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英伟达在过去2天里的邮件系统出现了问题。该组织还发布了英伟达驱动的源代码,但这次攻击的真正范围目前还不清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