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7 08:15

全球测温真无线耳机!荣耀Earbuds 3 Pro正面首度公布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0:00,荣耀将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 Magic4系列手机,同时,全球首款测温真无线耳机Earbuds 3 Pro也将同台亮相。

随着发布会临近,日前,荣耀官方公布了这款耳机正面的外观设计,海报显示荣耀Earbuds 3 Pro采用入耳式设计,外观较为圆润,继承了荣耀一贯的风格和质感。至于充电盒,则依旧是常规的椭圆形鹅卵石设计。

其最大特色之一是耳机头部位增加了一个测温模块,可以通贴合用户耳朵实现测温,在疫情反复的当下颇有实际意义。

据荣耀官方介绍,荣耀Earbuds 3 Pro号称是一部有温度”的科技产品”。官方称耳机拥有旗舰音质,支持全面降噪,还有更多首发技术。

关于新耳机的具体参数还未得知,从造型来看,必然是支持主动降噪、通话降噪、环境音透传三种功能的,且能抗风噪,可覆盖生活当中多种嘈杂环境下的使用场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