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6 19:15

Android 13旗舰!谷歌Pixel 7曝光:全新Tensor芯片加持

2月26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谷歌Pixel 7的渲染图。

如图所示,谷歌Pixel 7延续了上一代Pixel 6的设计语言,背部为三段式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于Pixel 7的摄像头金属盖板与中框为一体式设计,这种设计我们在三星Galaxy S21上见到过。

OnLeaks爆料,谷歌Pixel 7的屏幕尺寸在6.2-6.4英寸之间,屏幕纵横比为20:9,搭载新一代Tensor芯片,前置800万像素,后置50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不到5000mAh。

此外,谷歌Pixel 7将会出厂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这将是业界首款预装Android 13系统的旗舰手机

从谷歌Pixel 6系列开始,谷歌更新策略调整为5年。不出意外,谷歌Pixel 7也将会获得5年软件更新支持,该机会在2022年10月份前后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