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6 09:30

报道称英伟达部分业务受到网络攻击重创

WCCFTech 援引《每日电讯报》报道称:英伟达似乎遭遇了一次重大的网络攻击,或对其部分业务造成了影响。一位代表称,该公司正在调查此事件。可知网络攻击几乎是在俄乌冲突爆发的同时间发生的,除此之外没有任何额外的信息可向外界分享。

NVIDIA 官网截图

WCCFTech 指出,一种猜测是,该攻击是俄方针对北约盟国宣布实施重大制裁的一个回应。

《每日电讯报》进一步指出,针对英伟达的网络攻击,已对其部分业务造成了完全损害,有多位客户汇报了与服务中断相关的报告。

目前尚不清楚本轮攻击的确切规模,但它显然属于重大攻击的一部分。英伟达不得不让多个系统离线以缓和网络攻击,避免事态进一步朝着恶劣的方向去发展。

Woodward 博士表示,很多人担心本次攻击会重蹈 SolarWind 软件供应链攻击的覆辙 —— 通过在软件更新中“加料”,不计其数的美国政府机构的计算机系统都遭遇了破坏性的黑客攻击。

综上所述,英伟达现必须确保其提供给最终用户的软件和服务,没有包含任何可能受到影响的病毒或恶意代码。

此外据说英伟达邮件服务器也受到了本次攻击事件的影响。即使官方尚未证实有任何数据被盗,我们也不排除存在机密文件泄露的可能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