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6 07:30

IGN:《艾尔登法环》已通过Steam Deck验证、拿下兼容等级

日前,被多家媒体给出满分好评的大作《艾尔登法环》已经正式在Steam解锁,国区标准版售价298元、豪华版售价398元。

不少期待了很多天的网友都第一时间体验,甚至很多上班族还不惜为它请假。

宫崎英高操刀!Steam玩家吐槽《艾尔登法环》:闪退、丢帧

值得一提的是,《艾尔登法环》解锁日也恰逢Steam Deck的发售日,大家都很好奇这款掌机能否畅玩这款受苦神作。

现在可以确定的告诉各位玩家们,Steam Deck可以运行《艾尔登法环》。

根据IGN的消息,《艾尔登法环》现已通过Steam Deck 验证,并且是获得了 Steam Deck 的最高兼容等级。

随时随地受苦 《艾尔登法环》可在Steam Deck上运行

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艾尔登法环》满足 Steam Deck 的四项兼容性要求:

输入:游戏应当有完整的控制器支持,使用相应的控制器输入图标,并在需要时自动调出屏幕键盘。

显示:游戏应当支持 Steam Deck 的默认分辨率(1280x800 或 1280x720),默认设置良好,文字清晰可读。

无缝体验:游戏不应显示任何兼容性警告;若有启动器,应当可以使用控制器来操控。

系统支持:如果通过 Proton 运行,游戏及其所有中间件均应受到 Pronton 支持,包括反作弊支持。

RTX 3090都撑不住《艾尔登法环》首日补丁解决部分卡顿:但没完全解决

但有一点需要强调的是,目前来看《艾尔登法环》的各方面优化还差了不少,连RTX 3090都跑不稳60帧,而RTX 3060更是非常卡顿,因此该作目前在Steam Deck的体验可能会大打折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