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6 02:30

俄罗斯政府称将部分限制对Facebook的访问以“保护俄罗斯媒体”

俄罗斯政府今日声称,在社交网络"限制"了四家俄罗斯媒体的账户后,作为报复措施,已经部分封锁了该国对Facebook的访问。俄罗斯科技和通信监管机构Roskomnadzor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说,Facebook正在侵犯"俄罗斯公民的权利和自由",自2020年10月以来,它记录了23起社交网络的"审查"案件。

俄罗斯监管机构说,"2月24日,Roskomnadzor向Meta Platforms, Inc.的管理部门发出要求,要求取消社交网络Facebook对俄罗斯媒体施加的限制,并解释引入这些限制的原因,"该监管机构补充说,Meta随后一直"无视"其要求。

Meta尚未公开证实它对俄罗斯媒体账户采取的行动,尽管它们可能与国家支持的关于俄罗斯正在入侵乌克兰的宣传有关。

目前还不清楚Roskomnadzor对Facebook的部分限制意味着什么,或者政府是否也在某种程度上阻止了在该国访问Meta旗下的WhatsApp。公司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