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5 22:45

微软正在为Edge浏览器开发一个用于整理PWA的专用面板

微软不断地更新其Edge浏览器,以增加功能,并在公开推出之前通过其Insider渠道测试新功能。最近,我们了解到,该公司正在将Skype Meet Now直接集成到浏览器中,现在看来,它也在为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PWA)开发一个专门的面板来方便管理。

上图中可以看到Edge Canary中这一实现的屏幕截图。

全景栏中的"应用程序"按钮可以通过微软Edge的"外观"设置启用。在启动时,它会鼓励你将指定网站安装为PWA,这样你就可以快速访问它们,正如上面的片段中所看到的那样。

一旦你安装了应用程序,你会看到它们按照某些类别分组,如上面的截图所示。还可以改变视图,根据不同的过滤器对应用程序进行排序。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变化目前只在Edge Canary中可用,因此微软在普遍推出这一功能之前,可能会进一步打磨这一体验。即使是现在,它也是以A/B测试方式推出的,所以不是每个使用Edge Canary的人都会看到它。但是对于那些将自己喜欢的网站安装成PWA的人来说,专用的PWA中心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