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5 18:00

特斯拉已开始生产4680电池Model Y 在得克萨斯工厂

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曾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到,首批采用4680电池的Model Y,有望在一季度末向消费者交付。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采用4680电池的Model Y,大概率会在一季度开始交付,特斯拉已开始生产采用这一电池的Model Y。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当前在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配备的就是4680电池和结构化电池组。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目前生产的4680电池Model Y,还未获得相关的认证,也就是还不能向消费者交付。但美国的相关机构已表示,在获得批准之后,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就能向消费者交付。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已经生产了相当数量的Model Y,厂区内停放有数百辆,也有部分所生产的Model Y被目睹运出,参与运输的车辆,在到达目的地之后很快就会返回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继续运输新生产的Model Y。

从特斯拉上月26日发布的财报来看,他们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是在去年年底开始生产Model Y的,但并未披露配别的电池信息。马斯克在随后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虽有透露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将配备4680电池和结构化的电池组,但他并未披露开始采用的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