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5 17:45

一加Nord CE 2 Lite的背部设计图在新一轮泄漏中曝光

据各种消息来源称,一加Nord CE 2 Lite将是该公司的新一代预算级Nord手机。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这款智能手机将是"印度优先"。这可能意味着要么它将首先在印度推出,要么它将只限于印度市场。随后消息人士Yogesh Yadav分享了一些关于智能手机设计的一些细节。

该消息人士分享了即将推出的Nord CE 2 Lite智能手机的背面示意图。根据我们在示意图中所看到的,这款智能手机有一个长方形的摄像头模组,里面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LED,其中包括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镜头和两个200万像素的辅助镜头,用户还将得到一个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款智能手机比方形更圆润,电源键位于左侧,这款手机包含指纹扫描功能,目前不完全清楚该扫描仪是否在显示屏下面。

Nord CE 2 Lite前面部分的设计是许多人你可能想看到的,但提示者没有这方面的细节。不过,Nord CE 2 Lite有可能采用打孔屏。

据报道,OnePlus Nord CE 2 Lite将采用6.59英寸FHD显示屏。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95 5G,并配有6/8GB内存和128GB/256GB存储。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可能是基于Android 12的OxygenOS 12。

目前,我们没有太多关于新的Nord智能手机型号的确切发布日期的信息,但由于泄露的信息已经开始在互联网上浮现,应该不需要太长时间就能看到,我们也没有关于价格和发布时间的具体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