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5 16:15

“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策划人!沈义人休息快2年了:想念机圈

今天下午,沈义人发文表示,休息快2年了,今天早晨突然有那么一点念头,想念机圈。

网友纷纷留言,希望沈义人能够回归机圈。

公开资料显示,沈义人于2013年加入OPPO,并于同年开始担任OPPO中国大陆市场营销策划部长。

在OPPO工作期间,沈义人参与了OPPO Find 5和N1,主导了N3、R5、R7、R9、R11、R15、Find X等几乎所有产品的营销推广。OPPO那句家喻户晓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就是出自沈义人之手。

2018年5月,沈义人被正式任命为OPPO副总裁和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大陆市场业务,向OPPO创始人陈明永汇报。

2019年8月16日,OPPO宣布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担任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向陈明永汇报。

2020年4月,OPPO宣布原OPPO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卸任。

值得注意的是,沈义人在微博上拥有极高的关注度,个人粉丝数量超过了150万,此前本人的微博ID名为沈义人Brian”,后来改名为自信的眉毛”,目前微博认证信息为数码博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