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5 15:15

科幻电影《月球陨落》发布引进预告:灾难片《2012》导演力作

今天,据新浪消息,科幻电影月球陨落》宣布引进国内院线,并发布了首支中文预告片。

《月球陨落》是著名灾难片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新作,影片一如他此前的作品一样,以天灾和世界末日为背景,讲述人类的求生故事。

在《月球陨落》中,一种神秘力量将月球拉向地球,人类即将灭绝,而在撞击发生的几周前,主角等人临危受命,前往月球表面寻找避免灾难发生的方法。

坦诚说,该片在剧本架构上并未能摆脱罗兰的舒适区”。

作为一部科幻题材的灾难片,虽然世界末日的原因从《后天》的全球寒潮、《2012》的磁场失衡变成了场面更宏大的月球撞地球”,但内核与演绎方式却并未做到推陈出新。

不过即便如此,作为一部场面宏大的科幻大片,《月球陨落》在拍摄技法与工业水准上也确实难以指摘,功底极其扎实。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月球陨落》国内院线的上映时间,仅表示即将上映”,有兴趣的观众可以等待后续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