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5 14:11

抖音直播治理“诱导未成年人打赏”违规行为 处理相关问题直播间2000余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今天,抖音黑板报发布关于寒假期间“诱导未成年人打赏”违规行为的治理公告(二)。公告称,为保护未成年群体权益,寒假期间,抖音直播重点治理了诱导未成年人打赏为题,严厉打击诱导未成年群体进行充值消费的行为,累计封禁相关违规主播 60 名,处理相关问题直播间 2000 余个。

3660_1645767358.jpg

抖音表示,一直以来,抖音直播严禁“诱导、胁迫未成年人用户充值打赏”等违规行为,包括“明示或暗示未成年人打赏”、“诱导使用家长身份打赏”、通过贬低、侮辱未成年人群体等方式“反向刺激未成年人打赏”、“通过承诺诱导未成年人打赏”、“宣扬未成年人不适宜行为”等。

抖音强调,抖音直播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构建真实、美好、多元的社区生态,为未成年人带来绿色、健康、正能量的直播内容,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平台将持续进行严格内容治理,合法保障未成年权益,积极为未成年群体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