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5 10:43

抖音创始人退出运营公司 梁汝波卸任抖音公司法人及经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5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抖音短视频创始人梁汝波不再担任北京微播视界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并卸任执行董事、经理职务,由任利锋接任。

9ba1893222e2a4af2ccee049412ee09.jpg

a389f95a570835623da04afc8560351.jpg

去年,梁汝波接替张一鸣担任字节CEO及董事职务。在成为CEO后,梁汝波首次公开演讲的主题是《保持伸展,避免僵化》。梁汝波表示,字节跳动面临的一个课题是,一方面组织规模很大,需要关注管理效率,确保管理可以规模化,不过度混乱,另一方面也要关注管理效果,保证组织不僵化,能保持弹性,总能探寻最优解。

1月27日,张一鸣卸任多家字节跳动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包括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蜜柚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石贝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