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5 08:20

苹果将​​很快提供Face ID维修而不更换整个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根据MacRumors从可靠来源获得的苹果内部备忘录,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很快能够修复iPhone XS及更新机型上的 Face ID,而无需更换整个设备。

iPhone13/Pro,苹果

苹果表示,,授权技术人员很快将可以使用包含所有 Face ID 和前置摄像头模块的新 TrueDepth 摄像头服务部件,从而允许对同一设备进行维修。苹果表示,此举将有助于减少完成的整机维修数量,这是该公司减少产品碳排放承诺计划中的一部分。

对于客户而言,同一单元的 Face ID 维修可能比更换整个单元更实惠,但该备忘录并未包含定价细节。

苹果于2017年在iPhone X上引入了Face ID,但该设备似乎被排除在TrueDepth系统新的同一单元维修流程之外。新的服务部分将适用于 iPhone XS 及更新版本。

Apple Stores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能够使用Apple Service Toolkit诊断工具来确定何时执行同一单元的Face ID维修,而不是整个单元更换或iPhone 后置系统维修。苹果表示,相关文档和培训将在稍后提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