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5 02:15

OneDrive“Files on Demand”特性在macOS上得到更新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为OneDrive用户推出了新的Files on Demand体验,该体验被设定为在macOS 12.1或更新版本上运行。该更新是为了让微软的云存储服务更好地与macOS Finder整合,之前版本更新后因为变化让人困惑而引发了不少争议,自此之后,微软一直在密切关注用户对该应用程序的功能和可用性的反馈。

因此,他们已经能够利用所提供的反馈改进应用程序的整体设计,目的是改善用户体验,因此最近进行了22.033更新。

该更新将从本地可用的内容中删除"带向下箭头的云"图标,消除人们在试图确定该内容是否可脱机或是否需要网络连接时产生的混乱现象。

该更新不会影响"始终保留在此设备上"在以前版本中的工作方式。此外,用户可以使用Spotlight和Time Machine等应用程序访问本地可用的文件,而无需首先寻求配置。然而,这将只适用于不将应用程序同步到外部驱动器的用户。

将应用程序链接到外部驱动器的用户将被要求启用一个偏好设定,以在本地同步所有内容。该功能在Finder中已经可用,但这个设定项对于一般用户而言可能有点难找,但由于新的更新,该过程已被简化,该更新提供了定位到"OneDrive首选项窗口中的新首选项"。

微软表示,他们将在晚些时候为将OneDrive同步到外部驱动器的用户发布一个不同的构建版本。该版本将帮助用户轻松找到本地现成的文件。值得注意的是同样限制了对外部驱动器的支持。

此外,微软强调,在这之后,他们将没有能力为同步到外部驱动器的用户摆脱文件版本冲突的图标。

如果您在macOS上使用OneDrive,请今早安装这次更新,以便早日利用22.033版本的OneDrive带来的新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