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5 01:30

新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究如何将Mac装进键盘里

苹果公司的魔力键盘有一天可能会变得更加神奇,而且可能会更厚一些,因为该公司正在研究将整个Mac纳入键盘的方法。

史蒂夫-乔布斯对小Mac mini如何成为BYODKM(即自带显示器、键盘和鼠标)的设备大加赞赏。现在看来,苹果公司正在考虑进一步研究这一功能,到时候你只需要带上自己的显示器。"输入设备中的计算机"是一项新披露的苹果专利申请,它提出了一个与键盘一样大小的整个Mac。而且也会是一个键盘。它将比目前的苹果魔力键盘更大或更高,但也许不会大出很多。

苹果在专利申请中表示,对提供高性能便携式计算设备的强烈需求,推动了笨重计算部件的小型化和缩小。处理器、电池、内存、集成电路等部件越来越小,以提供轻量级和薄型的便携式计算设备。因此,进一步定制外壳设计、形状和配置,以提供额外的或增强的设备功能是可能的,也是可取的。这确实是整个专利申请的主旨,因为其超过13万字的大部分内容是详细说明为这种键盘通风以保持部件冷却的方法。

不过,苹果也有多处提到使这种设备更加便携。例如,计算设备可以围绕一个轴线折叠。如果用户可能希望该设备有无线互联网连接,它可以包括一个蜂窝状天线。专利申请的细节显示了这种计算设备的整体外观,这种设备配置可以让用户携带一个单一的计算设备,可以在任何拥有一个或多个显示器的地方提供桌面计算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