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4 21:15

出手就近乎完美!OPPO平板OPPO Pad开箱图赏

2月24日晚,除了年度旗舰OPPO Find X5系列外,OPPO还发布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OPPO Pad,售价2299元起。

现在这款平板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OPPO Pad拥有耀夜黑、极光紫两款配色,以及联手艺术家James Jean推出的OPPO Pad艺术家限定套装(银色)。我们拿到的是耀夜黑版本。

OPPO Pad配备了一块11英寸LCD全面屏,分辨率为2560X1600、支持120Hz高刷新率、PPI高达275,拥有1500:1对比度,屏占比为86.3%,支持HDR10与P3广色域,以及硬件级防蓝光。

核心性能上,OPPO Pad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内置8360mAh大电池,支持33W超级闪充。

该平板搭载ColorOS for Pad系统,支持四指捏合、双指分屏、平行视窗、多设备跨屏协同等功能。

与OPPO Pad一同发布的还有OPPO Pencil手写笔、智能磁吸键盘。OPPO Pencil手写笔拥有4096级压感,支持磁吸无线快充,满电可连续书写13小时,同时,笔尖能够书写20万次,而且支持笔尖更换。

无论是外观设计,屏幕参数、硬件性能,还是配套外设,OPPO Pad作为OPPO旗下首款平板,其表现已经近乎完美了。

售价方面,OPPO Pad提供6+128GB、6+256GB、8+256GB三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299元、2699元、2999元,艺术家限定版售价3499元(8+256GB),将于3月3日上午10:00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