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4 20:45

MIUI 13稳定版第二批更新名单来了:包含小米10等13款机型

近日小米公布了旗下系统MIUI 13稳定版第二批更新名单,覆盖范围从Redmi 30 Pro一直延伸到小米10等机型,此次共有13款手机获得更新,推送时间则是3月底。

此次获得MIUI 13稳定版更新的机型有Redmi K40 Pro、Redmi K40、小米 MIX 4、小米11青春版小米10S、Redmi Note10 Pro、Redmi K40游戏增强版、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小米10、小米10 Pro、Redmi K30 Pro、Redmi Note 10以及小米Civi。

据悉,第一批获得MIUI 13稳定版更新的机型主要集中在当下新品,比如小米11 Ultra、小米 11 Pro、小米平板5 Pro等。

从小米方面的介绍来看,MIUI 13新增了人脸验证保护、隐私水印、电话诈骗防护三大隐私保护功能,并且拥有全新的字体、小部件等。

MIUI 13稳定版第二批更新名单来了:包含小米10等13款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