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4 17:43

Cloudflare以1.62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Area 1 Security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消息:Cloudflare周三宣布,它将以大约1.62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Area 1 Security。Area 1 Security拥有一个云原生平台,正好能够在对企业环境造成破坏之前,检测并消除相关威胁。

QQ截图20220224174407.jpg

图片来自Area 1 Security

Area 1 Securityy声称已经阻止了超过4000万个「恶意钓鱼活动,涵盖了商业电子邮件损害、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其他高级威胁」。

对于本次收购,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tthew Prince 评论道,作为互联网世界中最普遍的网络攻击媒介,电子邮件服务的安全集成,已对任何真正的零信任网络产生了至关重要的影响。

今天,我们隆重欢迎 Area 1 Security 的加入,以帮助 Cloudflare 成为该领域的平台领导者。对我们而言,零信任的未来,还包括了一键式的组织网络 / 应用程序保护解决方案,尤其是最普遍的云电子邮件应用。综上所述,Cloudflare 希望与之携手,带来市面上最畅快、高效、且可靠的电子邮件安全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