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4 16:30

Redmi神秘新机入网:指纹、Logo和相机“在一起”了

2月24日消息,型号为220233L2C的Redmi神秘新机获得入网许可。

工信部素颜照显示,Redmi新机背部为矩阵相机设计,该区域内还有指纹识别模块以及Redmi的Logo,极具辨识度。

值得注意的是,工信部显示该机支持TD-LTE、FDD-LTE、WCDMA、CDMA2000、CDMA1X和GSM网络制式,不支持5G,这意味着该机是一款入门机。

从指纹位置和网络制式可以判断,Redmi这款神秘新机定位是千元以下产品,传闻该机将会命名为Redmi 10A。

在2020年,Redmi推出了Redmi 9A,该机首发起售价只要599元。

这款手机的看点之一是专门为老人定制了巨无霸字体,比超大字体还大一圈。屏幕上点三次还能局部放大,配合6.53英寸大屏,什么都能看得清。

如今Redmi全新入门机型即将发布,它有望在系统层面针对老人使用手机场景进行专属优化,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