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4 15:14

苹果宁愿支付5000万欧元罚款 也不想支持第三方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欧盟数字政策负责人Margrethe Vestager表示,苹果公司宁愿支付最高5千万欧元的罚款,也不愿意解决荷兰竞争管理机构提出的有关开发者在App Store上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的问题。

苹果5

在一次关于数字经济和隐私的演讲中,Vestager说,苹果公司「基本上宁愿支付定期罚款,也不愿意遵守荷兰竞争管理局关于第三方进入App Store的条款和条件的决定」。

此前ACM已连续第五次对苹果公司处以500万欧元的罚款,共计2500万欧元,原因是苹果未能满足其对约会类App采用第三方支付系统的要求。根据此前通告,如果苹果不改,相关罚款会一直持续,最高5000万欧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