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4 14:15

网购后悔药:今天起淘宝天猫服务升级、500元内订单未发货可秒退

网友们在网上购物有没有下单后就后悔的情况?现在后悔药来了,今天淘宝、天猫正式升级退款服务,500元内订单未发货可秒退。

据新浪科技消息,淘宝和天猫升级退款服务,对500元以下的未发货淘宝商品订单申请退款,可以秒到账,500元以上订单,仍需要在商家审核后才可退款。而未发货天猫订单则不限金额,只要未发货就可以秒退款。

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24日)起,消费者500元以下的淘宝和天猫未发货商品订单,均可秒退款,而到4月份,天猫商品的未发货秒退款服务还会升级至不限金额。此外,定制和虚拟等特殊商品,暂不支持未发货秒退款。”

此前,只有金额小于或等于200元,且付款下单不到两个小时的订单,才能够由系统进行秒退操作,其他情况均需要商家在24小时内手动操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