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4 11:50

腾讯云爆款2核2G云服务器首年40元,企业首购可获赠300元京东卡

2022 腾讯云新春采购云服务器特价 40 元一年,错过再等一年哦。据了解,这波优惠活动将会持续到 3 月 31 日,如果你有云服务器方面购买需求的话,那这波羊毛可别错过了。

本次腾讯云新春采购活动为新老用户准备了以下多重好礼:

腾讯云 2022 新春优惠券抢先领

image.png

1、新人专享:

云服务器 2 核2G首年 40 元,企业购买服务器专享 1 折起。其中, 2 核4G云服务器仅需 74 元每年, 4 核8G服务器仅需 211 每年, 8 核16G仅需 756 元每年, 16 核32G仅需 1512 元每年。

image.png

此外,首次购买的企业,首单满 148 元即得 30 元京东卡,满 450 元即得 50 元京东卡最高可得 300 元

image.png

当然除了新用户外,老用户也有优惠,可享多项福利。福利1—优惠续费,享免费升配。老用户登录账号,选择轻量 1 核2G5M或 2 核4G8M,可享最低1. 8 折起优惠,并且享受免费升配, 1 核、 2 核分别升至 2 核、 4 核。升配后的配置,续费刊例价与原配置相同!

image.png

福利2—升级限时优惠:单用户享受 1 次云服务器 5 折升级优惠,用户登录账号选择符合机型后可享受 5 折升级, 2 核4G升至 4 核8G配置。

福利3—续费限时优惠:每款实例/应用/域名仅限 1 次续费,云服务器续费优惠最低2. 5 折。

2、开工好礼:

新老用户同享,热门云产品 4 折起。全场订单满 1 万元可兑换 500 元代金券,订单满 3 万元可兑换 1000 元代金券和虎年公仔。最高可兑换 2000 元代金券和猛虎抱枕。

image.png

3、代金券大礼包

腾讯云还为大家准备了总价值 8888 元的代金券大礼包,包括 3000 元个人用户专享券和 5888 元企业用户专享券。

其中,个人用户专享券共计 6 张,面额分别为 25 元(满 100 元可用)、 75 元(满 300 元可用)、 150 元(满 600 元可用)、 450 元(满 1800 元可用)、 800 元(满 3200 元可用)和 1500 元(满 6000 元可用)。

image.png

企业用户专享券共计 6 张,面额分别为 118 元(满 500 元可用)、 250 元(满 1000 元可用)、 320 元

(满 1280 元可用)、 1000 元(满 4000 元可用)、 1700 元(满 6800 元可用)、 2500 元(满 10000 元可用)

活动时间为 2022 年 2 月 16 日 -2022 年 3 月 31 日 23:59:59。腾讯云官网已注册并已完成实名认证的国内站用户均可参与(协作者与子用户账号除外)。

代金券领取说明

1、代金券自领取开始有效期 30 天;

2、单个账号每类代金券只能领取一次;

3、企业用户专享券仅限企业实名认证用户领取,个人用户专享券仅限个人实名认证用户领取;

4、代金券可用于新购、续费、升级场景,适用于预付费云服务器CVM、轻量应用服务器Lighthouse、云硬盘、云数据库(MySQL、Redis、SQL Server、MongoDB、TDSQL-C、TDSQL分布式)、COS对象存储、云安全(Web应用防火墙、DDoS防护、云防火墙、主机安全)、DNS解析、SSL证书、生产智造系统使用;

使用说明

1、代金券不能用于购买活动产品;

2、一次支付只能使用一张代金券;

3、代金券领取成功后可在腾讯云个人中心-费用中心-代金券处查看;

4、代金券仅限领取账号使用,不折现不找零,不可转让,一经使用不可退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