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4 10:30

CAD图揭示Pixel 7外形设计 Pixel 7 Pro前脸神似Galaxy S22 Ultra

尽管距离 Google Pixel 7 系列智能机的发布还有数月时间,网络上还是陆续浮现了诸多细节。上周,9to5Google 已经披露过首份细节。周三的时候,David Kowalski(@xLeaks7)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来自 ChooseBestTech 的原始 CAD(3D 模型)图。尽管准确度不及 OnLeaks 等知名爆料人,但其揭示的信息还是相当有趣的。

1.png

(via ChooseBestTech)

9to5Gogle 指出,@xLeaks7 曾准确揭示了三星 Galaxy S22 和 Pixel 5 等设备的设计,不过偶尔也搞混过 Pixel 5 XL(最终被证明为 Pixel 5a)。

3.jpg

不过最新的爆料,还是让我们知晓了 Pixel 7 与上一代 Pixel 6 的外观几乎相同。相比之下,以往 Google 每年都会在延续部分元素的基础上,采用焕新的设计。

2.jpg

需要指出的是,这组 CAD 图像展示的是 Pixel 7 机型的设计,而不是 Pixel 7 Pro 。渲染图中没有看到 Google 为 Pixel 7 引入的第三枚后置摄像头,而是维持与 Pixel 6 相同的双摄组合。

1.jpg

若数据靠谱,则 Pixel 7 的大小仅为 155.6×73.1×8.7 毫米,各个维度上都较 Pixel 6(158.6×74.8×8.9 毫米)更加紧凑、但较传说中的 Pixel 6a(152.2×71.8×8.7 毫米)略大一些。

最后一个值得留意的变化,就是 5G 毫米波(mmWave)天线。与 Pixel 6 上看到的相比,Pixel 7 似乎选用了更加突出的切口,但天线本体仍可能隐藏在涂层之下。

4.png

与此同时,@OnLeaks 也携手 @Smartprix 展示了 Pixel 7 Pro 的渲染图,可知其延续了 Pixel 6 Pro 的设计风格。

5.jpg

尺寸方面,Pixel 7 Pro 为 163×76.6×8.7 毫米,较 Pixel 6 Pro 的 163.9×75.9×8.9 毫米略宽、但更薄也更短。

6.png

渲染图中的 Pixel 7 Pro 采用了居中的 Infinity-O 打孔前摄,同时后摄镜头看起来也更加夸张。

7.jpg

至于 Pixel 7 系列智能机的最终量产版本是否会忠实还原这种横向后置三摄 + LED 闪光灯设计,目前暂不得而知。

8.jpg

此外 Pixel 7 Pro 似乎采用了与小号 Pixel 7 上相同的毫米波天线开窗设计。

9.jpg

并且在后盖上摒弃了被吐槽已久、容易与整体产生色差的小块塑料开窗。

10.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