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4 09:30

对这个影响一无所知?马斯克弟弟曝特斯拉买入比特币内幕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特斯拉董事、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弟弟金博尔马斯克(Kimbal Musk)表示,去年宣布买进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允许客户用这种虚拟币买车时,公司对其环境影响“几乎一无所知”。

金博尔说,“在投资比特币时,我们对其环境影响几乎一无所知,我们只知道它是一种好的保值手段和多元化资产的好途径。不过,我们没过多久就了解了这么做对环境的影响。”

金博尔表示,虽然特斯拉“并不后悔”投资比特币,但他希望区块链产业能转向对环境更友好的基础设施,旗下慈善组织Big Green支持面向加密货币的监管体系,“我不认可加密货币的环境影响,我们开始尝试在不影响环境的情况下交易加密货币,它对环境的影响不可接受”。

埃隆马斯克去年5月曾发布推文称,“从许多方面来看加密货币都是个好创意,我们相信它前景光明,但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

有资料显示,自马斯克去年5月发布推文以来,比特币挖矿消耗的能源按年计算增长了近1倍。

金博尔自2004年以来就一直担任特斯拉董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