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4 07:00

iPhone 14细节曝光:苹果解决短板 台积电造全新5G射频芯片

一直以来,续航都是iPhone最大的弊端,而苹果也在想办法来解决,这次台积电可能会带来不错的效果。

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称,台积电凭借先进工艺制程挤下三星,获得苹果5G射频芯片订单,全新5G射频芯片最快会在今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14中出现。

据悉,6nm RF制程针对6GHz以下及毫米波频段的5G射频收发器提供大幅降低的功耗与面积,同时兼顾消费者所需的效能、功能与电池寿命,亦将强化支持WiFi 6/6e的效能与功耗效率。

此外,台积电6nm制程隶属于7nm家族,也是当年在台积电营收占比最大的先进制程。

据悉,除了上述升级外,今年苹果也将增大iPhone 14的电池容量,并且在iOS系统中进一步优化,这些都希望来提高新机的电池续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