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4 06:45

Meta为元宇宙开发AI数字语音助手 可与AR眼镜互动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正在开发一款数字语音助手,以帮助人们无需用手就可与实体设备进行互动,比如该公司的Portal视频通话设备以及有朝一日推出的增强现实(AR)眼镜。

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该公司正在打造这款数字助手以便为所谓的“元宇宙”做准备。“元宇宙”是一种更加沉浸式的互联网,人们可以通过虚拟和AR眼镜进行在线互动。扎克伯格在周三的一次演讲中表示,数字助手将需要“学习人类的行为方式”,以帮助用户驾驭这个新的网络世界。

“当我们戴上(AR)眼镜时,这将第一次实现AI系统能够真正从我们的角度看世界,看到我们所看到的,听到我们能听到的。”扎克伯格表示,他希望最终开发的AI助手可以在“虚拟和物理世界之间的移动”。这个AI助手还没有名字,但Meta称这一努力为“CAIRaoke项目”。(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